|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主题酒店加盟“这块肥肉”该怎么啃?

发布日期:2016-09-09
传统酒店形态。尤其是经济型酒店,其市场供求早已失衡,供大于求明显,随之而来的是业绩的下滑和成本的上升。再看非标市场中,服
      传统酒店形态。尤其是经济型酒店,其市场供求早已失衡,供大于求明显,随之而来的是业绩的下滑和成本的上升。

  再看非标市场中,服务式公寓、度假式公寓、民俗客栈、精品主题酒店业态却不断迎来新的发展时机。在我国,从地方到中央,很早之前也都相继出台了相关支持政策,提出积极发展客栈民宿、短租公寓、主题酒店等细分业态。


 

 “大住宿行业”这一新形态正在迅速形成,尤其是主题加盟酒店,最近几年发展尤为迅速。而身在这股洪流中的业者,究竟该如何把握住时机呢?非标住宿很美,主题加盟酒店很美,可是要以何种姿势才能正确触及?看看我的地盘这个酒店加盟品牌是如何做的.

  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作为都市集团旗下的中高端主题酒店加盟品牌,是最近几年发展最快的主题加盟酒店,它致力打造时尚精品住宿与优质服务之间的完美融合。我的地盘主题加盟酒店往往拥有极佳的地理位置优势--坐拥商圈核心或各大黄金地段。是都市人群、情侣、学生及喜欢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最喜爱的主题酒店。

  我得地盘情侣主题酒店加盟,深入挖掘各地特色,致力于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个性的预订体验、优秀的产品品质、可靠的性价比。

  此外,我的地盘酒店,作为都市118集团旗下知名的中端加盟酒店,高挑的大堂虽然高雅但有点空旷,品牌负责人发现在大堂空旷的闲置空间里,竟俨然隐藏着一个巨大的商机。

为更好的提升这类空间的价值,其将一般连锁咖啡馆占地15-20平米、需要15天施工周期的咖啡柜台,通过工业化的模块设计,缩减至6-8平米、3-5天的现场组装即可实现。该模式尽量减少了现场施工,更利于尽快投入运营,为酒店休闲餐饮的配套和体验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持。

  大堂改造后,五觉体验升级作为一家有个性的酒店加盟品牌企业,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后品牌从视觉、触觉、味觉、嗅觉、听觉上全面提升顾客感受:“咖啡大堂”的简约装饰风格,让整个空间看上去自然,温馨,高雅,真真切切的让客户体验到了不一样的酒店加盟风格,据已嵌入的酒店营业数据统计,酒店内部消费转化率高达80%,咖啡营业额占酒店营业额超8%。咖啡大堂的存在为酒店在开发商务客人及商务团房上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打造了上百款个性、前卫、时尚、高端的主题客房,首创了私人定制的概念,酒店加盟商可以按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客房风格和定制服务,一份价钱却有多套图纸,多样化的酒店不但满足了住客的新鲜感,也从做大程度上给了住客与众不同的体验。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走在互联网思维下的酒店,迎合了时代发展;好玩的酒店,让消费者欲罢不能;各种主题的时尚客房,真真正正体验别样的梦幻人生。这是时尚酒店加盟独家秘器,中国最好玩的情侣主题酒店,没有之一。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