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经济型酒店加盟发展的4大发展趋势

发布日期:2016-09-07
2016年受国内经济的下行和股市熔断等大环境的消极因素影响,酒店行业的发展脚步有所放缓。面对行业的寒冬,经济型酒店纷纷借
        2016年受国内经济的下行和股市熔断等大环境的消极因素影响,酒店行业的发展脚步有所放缓。面对行业的“寒冬”,经济型酒店纷纷借助互联网升级转型,打造极致的互联网酒店体验产品,力求扭转颓废。

 
经济型酒店行业:中档精品主题酒店突围

 据官方数据显示,各大知名酒店加盟品牌,经济型酒店环比上半年均呈下降趋势,不难发现,目前国内经济行酒店加盟品牌已经渡过了野蛮的增长阶段;另一方面,行业的洗牌也给之前饱受挤压的中档酒店喘息的良机。

 接下来,满足中产阶层品质、个性化、精细化需求的中档酒店将突围而出。就像都市酒店集团旗下的我的地盘情侣主题酒店加盟,以良好的口碑,成为酒店行业发展的一匹黑马,问问占领着酒店市场的先机。

行业不景气,品牌大平台来助力

 面对颓势发展的酒店行业,我得地盘主题加盟酒店就顶住了巨大的市场压力,上演了一出逆袭的戏码。完全体现了品牌大平台带来的发展基础。首先集团的知名度决定了其的品牌知名度,另一方面集团强大的运营管理团队也是这个品牌迅速发展的保障。


优胜劣汰:服务质量仍是核心竞争力

 目前,经济型酒店发展日益成熟,但是单一服务和住宿环境并不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了。容易产生审美疲劳。因此像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品牌从消费者的情感体验出发,完全打破传统经济型酒店的单一,退出了系列主题房,并向消费者提供“私人定制”服务,以来满足消费者个人的情绪需求和情感体验。优质的服务也因此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手机微平台加入,掀起社交领域“风暴”

 依靠先进的近场通信技术,为用户减少了支付环节,用户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完成在线支付。移动微系统的出现,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捷,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了酒店人力资源的成本,给酒店发展带来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而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加盟品牌,早在一年前就引进了微信移动系统,就连开锁、退房都可以手机一键式完成,这一举措不但提高了消费者的住宿体验,也成了界内众多酒店加盟品牌争相模仿的对象

 任何行业在发展过程中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尤其是酒店行业,需要酒店人有及丰富的行业经验,有灵活的应变能力。当下,随着国民日益增加的需求,酒店行业也要紧跟市场行情作出相应的调整,接下来经济型酒店加盟必定会升级转型,被主题加盟酒店所代替,这也是未来经济向酒店发展的趋势。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酒店加盟 主题酒店加盟 我的地盘主题酒店 精品酒店加盟